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上海论坛2005 > 正文
 

韩国SK公司董事长崔泰源简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4:21 新浪财经

  

韩国SK公司董事长崔泰源简历

韩国SK公司董事长崔泰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5年5月16日,由复旦大学主办的上海论坛将在上海开幕。本次论坛以“经济全球化与亚洲的选择”为主题,重点探讨中国及整个亚洲地区如何通过能源合作、金融合作、信息技术合作来应对经济全球化所带来的诸多挑战。以下为上海论坛VIP嘉宾韩国SK公司董事长崔泰源简历:

  崔泰源,韩国SK公司董事长,负责海外经营事务。

  1998年至今,崔泰源先生任SK公司首席执行官及董事长(之前在YuKong有限公司工作)。1997-1998,崔泰源先生担任SK公司首席执行官。1996-1997,SK公司经营计划办公室主任及商业发展办公室经理。YuKong公司综合网络工作组经理。1994-1995,SK公司经理。1993-1994,SK美国分公司主管。1991-1992,SK美国分公司经理。1989-1991,Metra公司商业发展经理。

  1999年,崔泰源先生获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未来全球领导人。2001年,获国际企业领导人咨询委员会成员提名。2002年,崔泰源先生成功主办了东亚经济高层会议及WEF亚洲地区论坛。同年,任汉城大学特邀首席执行官教授。

  领域:金融

  SK株式会社

  SK株式会社是韩国最早成立的炼油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韩国石化产业的发展,已成长为名副其实的韩国顶级综合能源化学企业,为韩国经济的发展发挥了火车头的作用。SK株式会社凭借洞察范例的敏锐眼光,以能够推动未来发展的核心力量、技术诀窍、卓越的技术和知识为基础,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能激发斗志,充分发挥化危机为良机的巨大潜力。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