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邮币卡 > 正文
 

首套彩色北京奥运金第一组五一后发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00:33 北京现代商报
首套彩色北京奥运金第一组五一后发行
  商报讯(实习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郝京烨)

  记者近日从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获悉,“北京奥运金”彩色系列第一组“五一”后在全国发行,作为独家经销“北京奥运金”的金融机构,中国银行将在北京、上海、广东等13个省市销售。

  “北京奥运金”彩色系列拟发5组相对独立的产品,第一组:纪念奥运会徽;第二组:纪念吉祥物;第三组:纪念主场馆;第四组:纪念奥运火炬;第五组:纪念奥运会开幕。各组既可以单独收藏欣赏,也可以组套收藏。

  据介绍,此次发售的彩色“北京奥运金”是第一枚按照金银纪念币标准生产的精品金条。“五一”后上市的彩色系列第一组包括50克、100克和500克三种规格,优先面向中银理财贵宾客户发售。在发售价格上将参考此前“北京奥运金”实黄金产品的销售价格(138元/克),并有一定的浮动空间。

  据了解,北京地区的发售工作目前已经展开,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将在分行营业部、中银大厦支行及部分理财中心发售此项产品,凡在中国银行开立存款账户的客户都可以到理财中心预购,实物到货预计在“五一”节以后。由于数量有限,而且优先面向中银理财贵宾客户发售,普通的中行客户节前一定要抓紧预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奥运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