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热词点击(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07:47 人民网-市场报
热词点击(图)
万能数字笔(上图)

  一支看似普通的笔,在一份打印出来的文件上随意修改,几秒钟后,所修改的文字自动从电脑中被调出。4月3日,微软亚洲研究院在“研究成果开放日”上,展示了“万能数字笔”。

  《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开放

  4月1日起,包括人民公园、复兴公园在内的122座上海市的公园向公众免费开放。至此,上海的免费公园已占全市公园总数141座的八成以上。几乎涵盖了所有的社区配套型公园、综合性公园以及大型公共绿地。此外,大宁灵石公园、黄兴公园、梅园公园等3座公园也正在为免费开放进行各项准备工作。

  《新民晚报》

  旺季涨价

  4月1日起,包括颐和园、天坛、北海公园、香山公园、北京动物园、故宫博物院在内的京城各大公园景点开始实行旺季票价。淡旺季的划分基本上是每年的11月1日至次年的3月31日为淡季,而4月1日至10月31日为旺季,在淡旺季实行不同的门票价格,一般旺季票价要比淡季多出30%-50%。

  《北京青年报》

  名牌目录

  由国家质检总局授权的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29日公布了2005年中国名牌产品评价目录。目录包括87类产品,其中65类为新增加的产品,22类为有效期满重新评价的产品;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消费类产品54类,占62%;生产资料类产品33类,占38%。

  《中国经济时报》

  三种人才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近日指出,当前我国紧缺三种人才。第一种是懂得市场经济运作规律,有较强管理能力和自制能力的政府官员;第二种是具有强烈的创新精神、能够打造中国核心竞争力的科技人才;第三种就是企业家,尤其是那些能够把中国的比较优势逐渐变成战略优势,把中国的产品销到世界各地,而且能够把中国的企业办到世界各地,把中国的品牌输出到世界各地的企业家。

  《中华工商时报》

  一高两低

  由商务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共同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2004年,我国社会物流总额达38.4万亿元,同比增长近30%,物流业呈现快速发展态势。但是,我国物流业距离发达国家仍有一定差距。其中,物流成本占GDP比重持续偏高,经济运行中物流含量偏低,以及物流管理水平低,使我国物流业难与国际水平看齐。

  《经济日报》

  《市场报》 (2005年04月05日 第八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