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深股市今日放量大涨 沪指成功收复千二关口(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5:43 中国新闻网
沪深股市今日放量大涨沪指成功收复千二关口(图)
  中新网4月1日电周五沪深股市大盘放量大涨。股指一路低开高走,沪指下午收复1200点关口,以1223.57点报收。沪综指开盘1180.37点,最高1237.80点,最低1173.54点,收报1223.57点,上涨42.33点,深综指开盘296.52点,最高310.34点,最低294.58点,收报307.54点,上涨10.79点。两市共成交170亿元左右,较上个交易日明显放大。

  益邦投资认为,单天的大涨未必就是好事。今天市场的大涨从一定的意义上鼓舞了人气,但是在实际操作上未必就是一件好事,因为从现在大盘的K线形态上看已经完全处于了超跌的位置,在今天之前市场依然非常低迷,所以今天的走势绝对有偶然性,操作上依然建议投资者需要看清楚市场真正的走势再去操作,因为消息的出现会推动指数,但是投资者如果在没有代表性的上涨中去操作,那么这种上涨,这种消息或许更是害人的消息,因此投资者需要看清楚市场的现状选择正确的操作。

  湘财证券认为,无量反弹难以持续。周五两市大盘在小幅下探以后,继续向上反弹,但由于成交量得不到持续放大且市场热点的不继,使得两市股指最终未能突破五日均线。盘中上海本地小盘股中的上工申贝和小盘低价股湖北金环强势涨停,网络科技股的龙头上海梅林也强势上攻带领大盘一度反弹,但新的做空板块仍然不时涌现,说明市场仍有较大的系统风险,近期强势股也往往都是几天的行情,后市风险仍然较大。近期市场扩容压力不减且后市年报偏空因素较多,主力资金大规模进场的可能性不大,因此后市投资者仍要以谨慎、控制风险为主。

  个股方面,华盛达、金宇集团、厦华电子、泰山石油、宏源证券、大冶特钢等涨幅较大。跌幅榜上,ST金荔、*ST联谊、*ST多佳,ST炎黄、长城股份、ST盛润A等大幅下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