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热词点击(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08:11 人民网-市场报
热词点击(图)
儿童食品

  近日,中国儿童食品专业学会秘书长王柏琴在婴儿配方奶粉诞生90周年庆典会议上透露:“2006年4月我国将启动儿童食品信用体系,届时消费者购买儿童食品只要输入企业名称,就可以查出企业的生产、销售档案,消费者通过档案凭企业的信用指标明白消费。”。

  《信息时报》

  豪华产房

  3月25日,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国际妇产中心正式对社会开放。该中心是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与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医院联合兴建的。该中心的家庭式产房能让顺产产妇将待产、生产和产后康复的分娩全程在同一房间内完成,无需辗转于不同功能的病区。在中心顺产3天需花费1.6万元人民币。上图为该妇产中心大堂内景。

  《新华网》

  跨国婚姻

  由新浪网举办的《当代中国人跨国婚姻心态大调查》日前公布,近七成网民幻想跨国婚姻,但现状是目前跨国婚姻的离婚率非常高。共有10381人参加了此次调查,其中62.78%的网民幻想过自己会有一份跨国情缘或婚姻。同时遭遇一名中国男子和一名外国男子的求爱请求时,29.33%的女网民回答将优先考虑中国男子,10.59%的女网民回答将优先考虑外国男子。

  《京华时报》

  刷卡消费

  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城市的持卡消费额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比重已达20%以上,接近美国等发达国家30%-50%的平均水平。其中,到2004年底,北京市刷卡消费金额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比例达35.77%,居全国前列。

  《北京日报》

  团购汽油

  随着油价再次上调,南宁市内几家出租车公司出现了司机经济困难的情况。为了保证全市3000多辆出租车的正常营运,南宁有关部门正和有关石油公司接触,希望能够以定点加油的方式取得优惠油价,以降低成本。

  《南国早报》

  《市场报》 (2005年04月01日 第八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