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乌拉圭石油公司拟将燃油价格提高近10%(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23:35 商务部网站
乌拉圭石油公司拟将燃油价格提高近10%(图)
  2005年3月23日乌拉圭工业、能源和矿业部部长豪尔赫?莱普拉(JorgeLepra)透露,准备提高乌燃油价格,但涨幅不会超过10%。

  乌国家石油公司(ANCAP)总裁预计下周一将开会确定提价幅度。该公司原确定的购买原油价格为43美元/桶,日前,纽约原油期货市场已涨到53.81美元/桶。

  另,乌国家电力公司(UTE)也对乌《观察家》报说,他们已要求有关部委的技术服务部门通告调整油价的情况,以研究在目前发电成本范围内调整实施电力价格。前石油公司总裁已同意从2005年2月起提高10%的燃油价格,但未获得前政府巴特列总统的批准。

  (信息来源:驻乌拉圭经商参处子站)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