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各界人士畅谈学习《反分裂国家法》(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1:35 商务部网站
黑龙江省各界人士畅谈学习《反分裂国家法》(图)
黑龙江省人大与省台办召开学习《反分裂国家法》座谈会

  3月23日电(记者单志华)今天上午,黑龙江省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参加学习《反分裂国家法》座谈会,与会者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畅谈学习《反分裂国家法》的心得体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普遍认为《反分裂国家法》的核心是反对“台独”、促进统一,它的制定非常必要及时。《反分裂国家法》充分显示了国家和平解决台湾问题的极大诚意和对台湾同胞的深情厚谊。《反分裂国家法》是一部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的法律,是一部符合中华民族根本利益、体现全国人民意愿的法律。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根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沈根荣说,我们不仅坚决拥护《反分裂国家法》的制定施行,而且要通过不懈的努力,把这部法律的实质精神学习领会好、宣传落实好,以实际行动,为促进两岸关系稳定发展、推进祖国早日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这次座谈会是由黑龙江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与省台湾事务办公室联合召开的。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省台湾事务办公室、省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等部门的负责人以及省、市台联,省、市侨联和省民革黄埔同学会等单位有关人士,部分在哈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台胞、归侨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国 黑龙江)

  (信息来源:黑龙江主站子站)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