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虹空调携手保险业巨头真情回馈消费者(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2:37 中国新闻网
长虹空调携手保险业巨头真情回馈消费者(组图)
长虹空调携手保险业巨头真情回馈消费者(组图)
长虹空调携手保险业巨头真情回馈消费者(组图)
  中新四川网3月19日电(记者杨杰)长虹空调、中英人寿、人保财险今天上午在成都假日酒店举行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首次以三大巨头联手的形式,推出“买长虹精品空调、送十五万保险”的活动,真情回馈消费者。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刘体斌、中英人寿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吴传成、人保财险四川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常川参加了签字仪式,长虹空调公司总经理李进博士、中英人寿助理总裁常颖、长虹空调(中国)营销公司市场推广部部长余皓就双方产品及联合营销事宜向新闻媒体作了介绍。

  长虹空调在经过去年迅猛而稳健的变革后,以一股新锐力量的姿态冲击业界,运营速度及市场推广令人瞩目。今年,长虹空调抢占市场份额的势头不减,频频在终端和渠道主动出击,战略合作伙伴阵容进一步扩大,终端品牌形象全面提升。

  此次三大巨头携手,着眼于营销策略的探索和创新,也是长虹空调经营理念的体现,在让消费者了解长虹空调“8年性能不变才是好空调”品质理念的同时,将“关爱健康,尊重生命”的保险理念有机融合到产品中,以丰富产品的内涵。

  长虹空调与中英人寿共同致力于消费者的健康,加强对高端机的推广,承诺消费者只要在活动期限内购买长虹“精品”系列空调,就可获得保险金额达15万元或6万元、保险期限为一年的超值保单一份。其保险险种分别是“虹福吉祥险”(最高保险金额15万元,包括意外伤害险、家庭财产险和重病医疗险)、“虹运安康险”(最高保险金额6万元,包括意外伤害险、家庭财产险)。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