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中外管理》2005 > 正文
 

中外管理杂志2005年3月杂志封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5:31 《中外管理》

  

中外管理杂志2005年3月杂志封面

中外管理杂志2005年3月杂志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外管理》杂志于1991年创刊,发起人为新中国国防事业的“两弹之父” ——钱三强先生,策划人和创办人为我国著名管理学家、《中外管理》杂志社社长兼总编——杨沛霆教授。

  《中外管理》杂志是国内第一批面向企业实际管理需要的专家级管理月刊,并依据中国国情,在国内首先提出并贯彻了“官、产、学联手” 的办刊原则,广受社会各界赞誉。
目前已成为国内企业界、管理学界公认最具影响力的三大企业管理刊物之一,并初步树立起了自己良好的品牌形象。

  “理念”是《中外管理》杂志的旗帜,因为我们相信:“理念决定命运。”所以,《中外管理》的一贯追求和一贯特色是:“理念领先,思路领先,战略领先”!

  《中外管理》的读者对象:企业家,各类制造业、服务业企业的中、高层经理人,咨询顾问公司主管、合伙人,管理学者,高等管理院校师生,相关政府公务员,以及所有有志于企业管理领域、有志于创业成功的朋友。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