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凯越HRV 激情新元素(“我钟爱的两厢车”巡展)(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3:43 人民网-市场报
凯越HRV 激情新元素(“我钟爱的两厢车”巡展)(图)
  凯越上市不到一年,上海通用又推出两厢版凯越,取名为凯越HRV。

  HRV,刚一听到这个名字怎么也和凯越联系不起来,倒觉得它和赛欧有点关系,谁让它们的名字只差一个字母呢!直到看到了相关资料才知道,HRV和赛欧的SRV含义完全不同。HRV代表的是“健康”(Health叨、“休闲”(Recreational)和“活力”(Vigorous)。代表的是一个人群的生活特点。同时,HRV正好是两厢掀背式轿车的缩写。

  见到了别克凯越HRV的真车还是和凯越联系不起来,在我们的印象中,两厢车和三厢车的差异只不过是差个“屁股”而已,但是凯越HRV和凯越的三厢车从外型看起来完全不一样,一样的只有车尾“EXCELLE”的字样。倒是越看越像大宇的蓝龙。

  别克凯越HRV的造型还是很招人喜欢的。双色杏眼前大灯俏皮可爱,三维炮筒尾灯光芒幻化,三维别克车标配合鳞片式浮雕感格栅使车头显得立体感十足。整车丝毫不会有压抑感。后排空间也值得称道,据说有多达932mm的腿部空间,这在同级车中应算少见了。正常情况下行李厢的容量是275升,但将后排座椅放平后容积可增至1.045升,这个数值也大大超过了部分同型车的规格。

  在内饰的布置上,别克凯越HRV呈现出了鲜明独特的动感风格。由于HRV与别克凯越共用了底盘,所以别克凯越HRV有了国内同级别两厢车中最大的驾乘空间。另外,别克凯越HRV还在主动被动安全上下了很大的工夫,全成员安全带、双气囊、膝盖保护、可溃式转向柱都让你的驾驶更放心。

  HRV给我留下的总体印象是,4米多的身长,多变的空间,出色的造型,加上小型车的灵动特性。应该说凯越HRV是一辆十分适合游走于城市街道的家庭用车。

  《市场报》 (2005年03月08日 第十四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