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途安配置 五大奇妙处(“我钟爱的两厢车”巡展)(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3:43 人民网-市场报
途安配置 五大奇妙处(“我钟爱的两厢车”巡展)(图)
  (接上期)三角度开启车门 途安的另一个人性化的设计亮点是在车门上。

  途安前门设计了三个开启角度29.5o、49.8o和70o;后门有两个开启角度40.5o和70o。这样的设计,不仅使不同身材大小的人都可以轻松入座,最关键的是配合不同身材人的手长,车门总是合适地开启到随手可及的角度嘎然而止。原理就是途安在一般的车门铰链系统中特意设计了一套简单、可靠的车门阻力阻尼装置和齿形定位装置。前者确保只要轻推或者轻拉一下车门,车门就会处于特定的某个开启角度或者完全闭合,后者则将车门定位于不同的开启角度,而且在关闭车门时能形成一种阻力,避免因车门关闭速度过快而发出的门与车体的碰撞噪音,也保护了车门、车体在长久的使用中不易变形,更防止了对乘员的意外碰撞。

  智能仪表 途安的智能化的组合仪表更是令人惊喜,在驾车过程中该组合仪表能为用户显示非常实用的信息,如百公里油耗,实时油耗(通过此功能能够让驾驶者清楚知道哪些驾驶方式会影响油耗,更提供经济性),累计开车时间,剩余行驶里程(按照当前驾驶方式油箱中燃油还能够行驶的里程数),以及外部温度显示等等。可调节的蓝背光仪表盘和红色指针对比强烈,鲜明独特的视觉效果帮助驾驶者及时准确的了解所需信息。

  此外,中央显示屏的中文报警更是人性化体贴。当你没有放下手刹车的时候,“请放下手刹车”的中文报警字样会出现;而没油的时候,“请加油!”的字样闪烁会及时提醒您为爱车添燃料。

  途安作为上海大众最新推出的多功能轿车,不仅带来了欧洲最新的汽车理念,更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了更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

  《市场报》 (2005年03月08日 第十四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