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瞄准奥运,北人牵手赛天使(企业访谈)(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0:07 人民网-市场报
  文凡
瞄准奥运,北人牵手赛天使(企业访谈)(图)
  最近从以色列纳塔尼亚传来消息,工业数码印刷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赛天使公司宣布,该公司已经与中国最大的印刷机械制造商北京北人集团公司达成一项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最初包含在北人集团制造和组装赛天使的入门级超宽幅面数码印刷设备GrandjetClassic。该合作协议为双方寻求潜在的产品联合开发以及其他相关制造项目铺平了道路,这种合作将促进传统印刷和数字化印刷技术的整合,为双方公司的客户创造了新的机会。

  面对这次合作,北人集团公司总经理陆长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的最多的就是“奥运”两个字。在陆长安看来,2008年北京奥运会给印刷行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商业机会,而且随着时间的临近,一些体育场馆和配套设施的建设,包括地铁、高速路、各种建筑对广告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由此造成了对高档喷墨印刷的巨大需求空间。

  陆长安还向记者介绍说,目前国内市场对数字彩色喷墨技术的需求迅速扩大,数字彩色喷绘设备在广告和印刷领域的应用已经非常普遍,但是在高档市场方面,能够满足高精度和符合环保要求的设备,国内还很罕见,而且,相当多的适合数字彩色喷绘系统的领域仍然在使用传统的丝网或其它印刷技术。

  “北京奥运会不仅大大地刺激了国内,特别是北京的印刷市场,而且奥运会自身的印刷需求也是一个大的蛋糕。”陆长安说,“我们叫响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口号,但是我们怎么在实际的筹备和举办过程中,从具体的每一个工作来体现‘绿色、科技、人文’的理念呢?在印刷领域,我们也需要高科技的技术、环保的生产和材料、人性化的美感和视觉效果。”

  与赛天使的合作,将会在印刷领域为北京很好地体现“绿色、科技、人文”的奥运理念创造条件,陆长安这样认为。

  伴随赛天使的高端产品TURBO-jet、CORjetPremium、XLjet+以及VEE-jet+印刷机在全球市场的巨大成功,其需要扩展公司在以色列的制造能力,当时公司面临的挑战是寻找一个拥有所有的基本技能、高级质量标准(ISO认证)以及生产能力的合作伙伴,确保建立成功的工作关系。作为伙伴关系的首次合作,赛天使要求北人在北京的北人集团工厂为其GrandjetClassic建立代表目前发展水平的生产线。这些新的生产条件目前正以严格的质量保证和工作效率投入运营。这是双方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

  陆长安说:“与赛天使的合作是北人从传统印刷向数字印刷拓展战略的重要步骤。我们欢迎新的伙伴,并对我们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在北人集团看来,与赛天使的伙伴关系是更快进入工业数码印刷世界并拥有最有经验的合作伙伴的一次机遇。

  赛天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vOfer对此次合作有着自己的评价,他说:“我们的产品面向一个高度竞争的市场。为确保我们产品的竞争优势及我们在市场的领先地位,我们必须不断地提高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质量,同时开发我们的核心技术和技能。与北人集团的合作必将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实力,对于实现公司的长远目标是非常重要的。”

  DovOfer认为,两家公司间的合作必将促进喷墨技术在印刷领域的广泛使用。

  据了解,作为双方达成的协议中的一部分,北人集团和赛天使将参加联合市场营销活动,尤其是旨在中国推广赛天使产品的活动。两家公司将在2005年5月11日至15日召开的中国印刷展览会(ChinaPrint)上展示各自的产品。

  就在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前夕,北人-赛天使战略合作揭牌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在热烈的气氛中,陆长安和DovOfer共同揭开了红色的纱幔,在频繁的闪光灯下并热烈拥抱。看来,北人牵手赛天使,两位印刷机械设备的巨人将目光都是瞄准了北京奥运的巨大市场和商机。

  《市场报》 (2005年03月04日 第二十二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