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泰科国际甩出培训牌(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7: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华建成亚洲最大的临床培训中心

  本报讯记者 姚志德 报道:每年高达620亿美元的中国医疗消费市场,吸引国际医药巨头纷纷抢滩内地。在全球百强中排名第25位的泰科国际集团昨天在上海宣布,其在亚洲最大的临床培训中心在沪启用。

  中国医疗器械消费已经进入高速增长期,泰科国际预测,今年中国内地医疗消费市场高达93亿美元,年增长率为10%,目前,该集团有超过2000种产品在华销售。对中国市场的前景,专程到上海参加典礼的泰科国际主席兼首席执行官Edward D.Breen(左图,姚志德摄)表示非常乐观。据了解,以医疗培训作为切入点是2000年才开始进军中国的泰科国际集团眼下的撒手锏,希望藉此后发制人。

  中国内地不少医院为掌握国际先进医疗手段,常要派医生出国进修,而把顶尖的医疗培训机构以及与之配套的医疗器械、医药用品及其他支持服务搬到中国内地,将带来不断的收益。这些都是泰科国际打出“培训牌”的高明之处。
泰科国际甩出培训牌(图)

  据悉,这家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的临床培训中心,是泰科国际的业务分支———泰科医疗继美国、日本、法国之后全球第四个大型培训中心。与普通医疗培训不同,它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包括指导专业的临床医师如何将先进技术与全球治疗规范相结合。该中心今年计划培训288名中国医务人员,明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1000人以上。

  Edward D.Breen指出,泰科国际是一家业务范围广泛的知名全球公司,主要涉及消防安保、电子元件、医疗保险、工程产品与服务及塑料与胶粘剂五个领域。去年该集团总营业额达400亿美元,在世界各地拥有26万名员工。在上海新落成的医疗培训中心将首先与中国各种医学会加强合作,进入中国未来巨大的医疗市场。

  (观宇/编制)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