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热词点击(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08:27 人民网-市场报
热词点击(图)
绘出时尚(上图)

  2月27日,在南京一家时尚用品店内,一位女士展示一双手绘鞋。据了解,这种鞋采用防水颜料绘制,每款只有一双,个性化的设计受到不少年轻人青睐。

  《广州日报》

  两套住房

  据广东省统计局的数据,目前,广东每百户城镇居民家庭汽车拥有量已达6.56辆,增长50.8%,有18%居民家庭拥有两套以上住房。随着城镇居民家庭二次置业的增加,部分居民将自住房屋以外的房产出租,出租房屋的收入成了这部分居民家庭财产收入的重要来源。

  《南方都市报》

  出租空载

  一项专业调查成果显示,目前济南出租车的空载率高达50.5%,出租车供大于求,运营效率处于全国的低水平。另外,出租车交通流占道路交通的比例达20%以上,已成为干道交通流的主要构成。研究表明,如果能将出租车空驶率降低到25%,可减少道路负荷5%,同时相当于200亿元的道路投资。

  《经济参考报》

  再遭克隆

  继去年12月网上首次出现假冒的中国银行网站后,近日又有客户向中行反映,该行网站的英文版被人假冒。冒牌网站的地址为www.banochi.net。中国银行昨日解释称,该网站在北美地区注册,确系假冒网站,该行目前惟一使用的国际互联网门户网站地址为www.bank-of-china.com,假网站假冒的只是中行网站的外观而已。

  《北京晨报》

  招商新政

  对于长期以来,用引进外资的多少来衡量地方政府的政绩,上海方面可能出现一个突破。上海市市长韩正日前在向市人大常委会通报工作时说,今年政府将不再规定引进外资的具体增长目标,而更加注重引进外资的质量和实际效果。韩正表示,引进外资,政府的目标是“在2004年基础上有所增长”,但不规定具体的增长幅度。

  《经济观察报》

  《市场报》 (2005年03月01日 第八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