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中电器开店瞄准灿坤旧址(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9:47 沈阳今报
  记者刘欣/文常晟罡/摄

大中电器开店瞄准灿坤旧址(图)
  灿坤中街旧址吸引了大中电器的注意。今报讯已经在年前就入沈招兵买马的国内家电业卖场巨头大中电器传出选址消息,知情人士表示,大中电器已将开店目标锁定了中街灿坤电器已经停业的门店位置。不只选一个店址

  大中电器沈阳办事处的傅先生昨天介绍,对于中街步行街上灿坤电器的旧址公司的确在考察,应该说,作为中街商圈,这个位置还不错,大中电器会考虑这个位置。

  但大中电器也不会只考虑这一个位置,对于太原街、北行、铁西等商圈,大中电器也会考虑。

  他同时也表示,因为开店进入一个商圈并不容易,况且原灿坤的旧址也属中心地带,不仅大中会考虑在这里选址,国美、苏宁也会同时考虑这个位置,最终这个位置是哪一家的还没有最后定夺。

  选址考虑成熟商圈

  傅先生还表示,现在沈阳地区集中消费的习惯还没有改变,很多消费者还保持原来固有的消费习惯,所以对于大中电器来说在选址上必须要考虑进入沈阳市的几大成熟商圈。

  大中开店的目标一直锁定在面积在500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上,此次在沈阳开店是否也要遵循这样的原则?对此,傅先生解释说,在沈阳开店选这样的店面不容易,所以此次在开店的面积上将不会固守这样的原则,没有500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有3000平方米的面积也要开。

  灿坤离开中街成定局在原灿坤电器的旧址开店势必让人联想到灿坤的关门。据记者了解,现在灿坤电器中街店租用金利来商厦的合同已经到期,且灿坤在年前关门后,已没有再打算重新开店的计划,至此,灿坤离开中街已成定局。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