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场短讯(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0:50 人民网-市场报
市场短讯(图)
  目前,东北三省雪地足球赛正在哈尔滨举行总决赛,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广东等赛区的16支球队争夺总冠军。图为参加东北三省雪地足球赛的队员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记者 崔峰摄

  北京大华天坛紧抓奥运求发展

  本报讯在北京建设世界“时装之都”和北京奥运经济的大好机遇下,近期一直致力于改革与发展,加快研发奥运产品的北京大华天坛服装有限公司近日在2005年新产品发布订货会上隆重推出五大主题、300余款新品。

  这五大主题分别为:“人情练达”、“中庸之道”、“大隐于市”、“相逢一笑”、“泰然处之”,包括商务正装、休闲装、功能性服装和高档精品服装等。

  公司董事长何永洙表示,北京奥运会带来的巨大商机不仅促使公司相继研发出了天然纤维服装,功能性服装和生态环保服装,而且公司通过调整产业结构、拓展营销渠道、加大促销力度等投身于一场以品牌形象再造为核心的“二次创业”系统工程,使企业登上了健康、快速、持续发展的列车。

  (陈文)

  中远转让95%股权中国足协正式受理

  本报讯 中国足协近日正式受理并公示中远转让,由此该转让也进入20天公示审核期。

  按照俱乐部产权转让规定,通过公示之后的新俱乐部必须采取中性名称,所以既不能沿用“中远”的番号,也不能使用“永大”的名字。

  按照中超转让规定,俱乐部产权转让分为三种类型:全部产权转让、主要产权转让和次要产权转让。据有关材料显示,中远原来的股份构成是中远三林占80%,中远两湾房产占15%,海南博鳌基地占5%。中远向永大转让95%的股权属于改变主要股东的产权转让,但中远方面仍然保持了5%的股份。

  《市场报》 (2005年01月28日 第二十四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