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如何把握春节商机(分析)(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2:03 人民网-市场报
  阿里
如何把握春节商机(分析)(组图)
开个“中国结”专卖店

  热热闹闹过新年,红红火火“中国结”!吉祥、喜庆的“中国结”早几年就流行起来了,而随着中国文化日益被世界了解,“中国结”也吸引了更多的外国人。改良的“中国结”以它时尚与传统结合的魅力创造了自己的市场。在春节快要到来之前,有没有想过开这样一家“中国结”专卖店呢?或者在你的小店内开出这样一个专柜?

  就靠数码冲印起家

  “现在你用什么相机?”“当然是数码的喽。”……数码相机的存在,使得拍照成为一件随心所欲的事,当然,过节时候更是要大显身手!难得回趟家,拍张全家福吧!或者拍拍家乡的好景色……还可以拍拍年三十的团圆饭,拍一拍大年夜的绚烂烟花……拍了照片还得挑几张冲出来吧?好嘞,该您上场啦!快快把这些人都吆喝到您的店里去吧,因为您的店就是———数码照片冲印店!

  开一个鲜花批发零售店

  节日期间,向来是鲜花大卖的好机会。尤其春节期间,许多人既喜欢在自己家里放一些鲜花装点室内空间,也喜欢买上一束鲜花走亲访友。所以,开个鲜花店,虽然不是什么新鲜的主意,没准儿却是最应景的生意哦!

  别人的婚礼我的财富

  每个节日就是结婚高峰,选择在春节期间办喜事的人也不少。瞄准这类人下手,也是不错的想法。在婚礼消费中有不少环节可以让你获利。所以,办一家婚庆公司怎样?

  蜜金矿:开家喜糖包装店

  这个主意也是去赚新人的钱。好多人的婚礼都想创新求异,但要筹划一个顺利、愉快还有点儿别出心裁的婚礼并不是那么一件容易的事儿。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能力和资金都有限,没把握开一家婚庆公司的话,开家喜糖包装店也能让你赚到新人的钱!

  《市场报》 (2005年01月18日 第二十五版)
如何把握春节商机(分析)(组图)
如何把握春节商机(分析)(组图)
如何把握春节商机(分析)(组图)
如何把握春节商机(分析)(组图)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