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易趣今年要造5000个富翁(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02: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张煦)“2005年,我们要在中国造就5000个富翁!”昨天,刚刚出任eBay易趣新掌门的郑锡贵如是表示。
易趣今年要造5000个富翁(图)
  易趣首席运营官郑锡贵表示:付费体验更能保证质量。信报记者 毛千/摄

  昨天,来京参加青年华商峰会的eBay易趣首席运营官郑锡贵心情不错。“现在,eBay易趣在华已经达到了860万用户,很快就将实现1000万。2005年,我们要让在易趣开店的卖家更赚钱,在中国造就5000个富翁,2006年富翁的数字将达到1万个!”

  令郑锡贵胸有成竹的是eBay全球平台的雄厚资源。2004年9月,eBay与易趣平台对接易趣被纳入全球电子商务的超级轨道。对于对接之后的效果,郑锡贵难掩得意:成交率达50%左右;交易总额在2004年第三季度达到6.9亿元;而2003年度的全部交易额为10亿元。

  虽然eBay易趣在中国网上拍卖平台市场上的老大地位难以撼动,但其目前的赢利状况则并非春风得意。对此,郑锡贵称:“eBay易趣是一百年的投资计划。现在还是投资阶段,花多一些人力物力财力,来培育诚信的市场。”eBay易趣已经在三年前启动了收费模式,而其竞争对手淘宝网和一拍网,则一直把免费作为招牌。郑锡贵称:“如果你想喝水,免费的永定河水与付费的矿泉水你会选择哪一个?付费可以保证买家和卖家都能拥有更好的体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