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沧州大化断气跌停 > 正文
 

沧州大化(600230)临时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7:5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沧州大化(600230)临时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近日收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天然气销售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华北分公司”)文件,即《关于向沧州大化(资讯 行情 论坛)停止供应天然气的函》(华北气函字<2005>2号),原文如下:

  “由于近一段时期北京市及整个华北地区持续低温,在陕京管线和地下储气库超负荷运行的情况下,也无法满足供气需求。为了确保民用气的供应,根据华北地区1月份冬季运行平衡方案,结合目前的用气现状,非常遗憾的通知:自2005年1月5日起停止向贵公司供应天然气,请贵公司予以理解,并安排好生产检修。”

  天然气是本公司主要原料及燃料。由于中石油华北分公司是我公司主要的天然气供应商,该公司停止我公司的天然气供应将导致我公司全面停产。根据以上函件情况,我公司正在与中石油及其他有关部门紧急磋商,争取维持最低生产负荷运行或推迟压缩停产时间,尽最大可能减少损失,同时我公司将做好停产准备。停产时间将与北京市及整个华北地区气温及陕京管线、地下储气库的运行情况密切相关,若公司全面停产,每个月预计损失2000余万元。一旦具备恢复生产条件,本公司将立即组织开车,以把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公司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河北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05年1月4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沧州大化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