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健力宝股权变局 > 正文
 

健力宝帅印悬空(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 09:54 南方都市报
健力宝帅印悬空(图)
  总部已搬回三水的健力宝目前由复产小组主持工作。 本报记者 曹原 摄

  魏小军、江达明分别辞去董事长、执行总裁职务

  健力宝帅印悬空

  本报讯(记者麦婕莹)昨天,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正式开始架构重组与高层任命的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正大刀阔斧进行集团内部的任免工作。其中,8月25日接任张海的魏小军已自动辞去集团董事长、董事、执行总裁等职务,而在张海时代参与多项资本项目运作、并主管人事行政等工作的江达明,也正式辞去了集团公司执行总裁、人力资源总监、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等职务。

  张海时代高层大换血

  据悉,此次由七位复产小组主要成员主导的高层任免工作,一举完成了对张海时期高层的大换血。集团董事长魏小军、在资本市场与对外事务方面表现活跃的执行总裁江达明以及另一位执行总裁代成华全部自动请辞。此外,集团公司财务总监陈松亭、助理总裁兼资金中心总经理鲁晓、助理总裁兼生产总监肖敏、集团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程波涛、集团公司首席律师吕涛等张海、祝维沙主政时期的核心人物,也被一一免职。

  总之,集团物流中心、采购中心、财务中心、信息中心的负责人都大规模撤换。不过,接任人选尚未在内部公布,只有销售公司的两位副总与全国六大销售区域的负责人名单尘埃落定。

  新管理层明年初亮相

  目前,总部已搬回三水的健力宝由早前三水区政府任命的复产小组主持工作。复产小组主要成员组成了健力宝集团总经办,发挥集团重组的主导作用。复产小组组长原三水区白坭镇镇长欧柱明、李经纬时代分掌财务与生产大权的两位副总裁——阮钜源和黎庆元、受到历任总裁重用的健力宝主管销售的高层刘纯雄,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截至记者发稿时,健力宝方面只在集团内部公布了免职通知,还没有公布新的任命。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透露,完整的管理架构与新高层名单,将于明年元旦正式对外公布。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来源:南方都市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