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第六届民航信息化论坛 > 正文
 

David:AIMS是航空公司最佳伙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17:05 新浪财经

  

David:AIMS是航空公司最佳伙伴

2004年11月30日AIMS公司总经理David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的第六届民航信息化发展论坛上致辞 (新浪财经 可会明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4年11月30日,第六届民航信息化发展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国际厅举行,新浪财经独家进行现场直播,下为直播实录:

  主持人::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第六届民航信息化发展论坛”今天下午的议程由我来主持,现在继续我们下午的各项议程。

  首先,让我们掌声有请AIMS公司总经理David先生为大家做主题演讲,他演讲的题目是“AIMS,航空公司最佳伙伴”。

  David::各位朋友下午好,我叫大卫,我是AIMS公司业务发展部的副总经理,实际上我在过去的二十年都是在银行领域工作,而且我也与很多的航空公司开展了合作业务,包括英国的一家航空公司,还有“开泰”航空公司,这家公司也是迅速发展的一家航空业界的旗舰企业,今天我想跟大家谈一谈,我们AIMS公司对于改善我们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的理念。我在做演讲之前,首先想感谢中国民航总局邀请我们参加今天的论坛,我也想感谢所有在座的代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倾听我的演讲。

  我的发言主要是谈谈我们公司的一些业务,AIMS公司是提供整合性的技术解决方案的,并且对于运行控制和商务计划方面也有独特的见解,我们是一家国际领域在软件开发方面杰出的公司,大家可以在幻灯片上看到,我们的业务覆盖全球各大洲,我们当然也希望把中国的航空业纳入到我们的业务范围之内,成为我们的客户,我们把客户都是视为一家人的,如果不是兄弟姐妹,至少也是我们的亲戚。

  我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的一些家庭成员,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有很多的客户,比如波音公司,英国的航空公司,我们还和不同国家的航空公司、客运包机公司、专营货运航空公司,区域性的和国内的通勤航空公司,或者飞机出租公司都有合作,而且和一些低成本航空公司也有合作。我们有三个领域的业务,它们是独立的,但是也是相互整合在一起,这样使得我们的规划相当有效,使得我们的航班和机组的控制更加高效,而且我们在网络运用,网络可集性,尤其是信息的可集性方面也是一个领先的行业,这就使得机组的成员和乘客能够通过网络在任何时候获得航班的具体数据。大家在前几张幻灯片中也看到了,我们和不同的国家航空公司都开展了业务合作,很多的合作都涉及到我们的机组管理和商务计划,我们也希望和以及环太平洋地区国家的航空公司开展合作,这是我的一个试点地区,那么大家如果想了解我们的这个系统是如何运用的以及它的一些详细信息,使得你们的控制计划能够有效开展,我们希望与大家开展进一步的探讨,我知道我发言的时间是很短的,大家的午饭都吃得很好,午觉睡得也很舒服,所以我想你们是可以有精力到我们的展示台获取一些详细的信息,我们可以为你们做进一步的展示,感谢大家,也感谢主办方邀请我和我的同事在北京参加这样一次论坛。

  非常感谢!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