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运盛实业(600767):短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07:45 新升资讯

    近期大盘持续窄幅震荡,热点题材的炒做逐渐降温。价值投资理念以及对年报的预期使得一些景气行业的股票逐渐被市场看好。其中基础设施建设行业由于其独特的优势,被市场所看好。其中,我们建议关注运盛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

    运盛实业(600767)主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配套服务及城市供水等,属于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有着广阔的市场,目前公司的业务范围遍布东南沿海地
区,销售状况十分良好。公司属于上海本地股,拥有着优越的地理区位优势,业绩重点在长江三角洲地区。该区域为中国经济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公司的主要控股人香港太平协和集团主营石油化工业、电讯业,在香港主要与长江实业、新鸿基合作开发大型项目,在内地投资也有上海康城等项目,具有实质性外资题材。从股东的持股比例上看,公司实际上是属于香港企业绝对控股的上市公司。这一概念在沪深两市中最为独特。由于公司与外资来往甚密,公司的发展备受海外财团的关注。公司有望在城市基础建设项目等主营业务方面与港资实现强强联合,吸收港资注入的优质资产。

    另外,公司参股的苏州格林水业有限公司和美之国纯净水有限公司也已开始逐步产生效益,为提升公司的经营业绩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此次合资不仅生产纯净水还涉及到住宅区管道纯净水系统的开发、水处理系统等。由于格林水业位于经济发达的苏州地区,市民对城市用水的需求相当的旺盛,同时水价改革将为格林水业的业绩增长提供了很好的保证,公司也能从其中获得不菲的收益。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位于超跌的3元价位。在触及历史新低价格之后已露出企底反弹的趋势,DIF线也穿越MACD强力上行。投资者可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运盛实业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