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年海内外华人友好商会(海南)交流会将在海口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0:16 商务部网站

  从海南省总商会(工商联)获悉,2004年海内外华人友好商会(海南)交流会将于12月1日—2日在海口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的商会组织代表和各地工商界人士将云集海南,开展系列商务交流活动。

  海内外华人友好商会是全球各地华商团体的联合组织,成立于1991年,由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和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的华商团体组成,现有成员99个,已先后在香
港、广东、哈尔滨等地成功举办过11届交流会,在全球经济界和华商中享有较高声誉。商会成立十几年来,利用华商遍及世界各地、商务交流活动范围广的优势,为各个举办地的招商引资工作和对外开放搭建合作平台,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提高了举办地的知名度。

  据了解,此次大会将以“沟通、合作、发展、共赢”为主旨,突出海南特色,使交流会与宣传海南结合起来,把经贸活动与招商引资结合起来。大会将组织华商投资(海南)论坛、华商招商项目及新产品推介会、高尔夫球友谊赛等系列活动。我省将主要推出绿色农业、科技农业以及无规定动物疫病区项目,健康人居环境项目,热带风情旅游项目,生态药物项目,养殖捕捞项目等,届时将有近300个项目、40余家海南企业在大会上招商。

  与往届会议相比,此次交流会具有参会人员多、地域广泛、层次高的特点。除国内各省区市工商联代表、企业界人士和港澳台华人商会代表外,泰国、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华人友好商会也将到会。其中,香港中华总商会、泰国中华总商会、美国华商会、韩国中华总商会等颇具国际影响力的华人商会组织均到会。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郑明如,泰国海南商会名誉理事长欧宗清,韩国中华总商会会长袁国栋将亲率代表团参会。据大会组委会统计,此次报名参会的代表80%以上是各公司董事长,是历届交流会举办以来最多的一次。

  (信息来源:海南特派员办事处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