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每周涉案人物(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07:44 人民网-市场报
每周涉案人物(组图)
游本昌

  “济公”形象代言引争议 诉请被驳回

  著名演员游本昌因20年前热播荧屏的“济公”为百姓熟知。日前,天津市蓟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原告国家著名演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游本昌诉被告天津百仙家具工贸有限公司姓名权、肖像权纠纷一案。因原告起诉理由不充分,被一审依法判决驳回诉讼请求。

  饶颖

  宣布对饶赵欠款案撤诉

  11月18日下午,饶颖在北京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她向40多家媒体郑重表示,将向海淀区法院申请撤消她与赵忠祥的欠款纠纷案。她表示将向海淀区法院申请撤消她与赵忠祥的欠款纠纷案。“因为再打下去也不会有结果”。

  王民学

  原桂林政协委员组织偷渡获刑15年

  为牟取非法利益,原桂林市政协委员、桂林棋院院长王民学伙同他人,以进行文化交流为名,组织14人偷渡日本,从中获利80万多元。11月12日,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偷越国境罪判处首犯王民学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15万元。

  周开建

  挪公款6450万上虞原人大副主任将受审

  原浙江省上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开建涉嫌受贿、挪用公款一案,经绍兴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后,绍兴市中级法院将于近日开庭审理。此案是今年来绍兴市检察机关查处的首起副处级以上现职领导干部职务犯罪要案。

  《市场报》 (2004年11月23日 第七版)
每周涉案人物(组图)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