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特立独行的法国小伙(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0:33 新京报
  模特档案
特立独行的法国小伙(组图)
姓名:王魏雅(昵称慧慧)

  职业:学生年龄:20身高:178cm体重:53kg星座:双子籍贯:山西爱好:唱歌特长:舞蹈喜欢车型:标致
特立独行的法国小伙(组图)
长条造型的尾灯突显出它的另类色彩。

特立独行的法国小伙(组图)
拉古娜(LAGUNA)技术参数

  发动机:多点喷射排量(l):2.0最大功率(kW/rpm):100/5750最大扭矩(NM/rpm):191/3750变速器:4速手自一体式最高速度(km/h):200长(mm):4576宽(mm):2060高(mm):1429
特立独行的法国小伙(组图)
  金黄的树叶配合着秋雨和大风的到来,纷纷“挣脱”束缚,或是在空中漫步,或是为小路铺上金黄色的地毯。远处一辆香槟色、长得有些“怪异”的轿车快速驶来,在它的身后卷起了一条金黄色的“烟尘带”,车到近前,衣着单薄的慧慧用略带命令的口气说道,“今天的风太大了,还是到室内拍吧”,“在大风中你才能体验到御风而行的乐趣”,摄影记者风趣地说道。

  “还别说,虽说雷诺拉古娜长得很有个性,没想到性能也给我很多惊喜,一踩油门踏板,车嗖的一下就‘蹿’了出去,有开跑车的味道”,慧慧眉飞色舞地说着。

  的确,在2.0升排量发动机、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出色的底盘配合下,自重不到一吨的拉古娜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它的运动天赋尽现无遗,高速过弯车身稳定,侧倾控制得较小,路感清晰。

  拉古娜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很另类,两厢半的造型在国内属于少数派;车身线条流畅,锐利的棱线使其有较强的肌肉感;金属装饰的前脸个性十足;扁平锐角造型的双透视前大灯和扁平的发动机舱,突现整车的运动气质;在丰满的车尾,一个大得夸张的雨刷静静地躺在那儿,显得有些突兀,也许只有浪漫的法国人才能有这样的杰作吧。

  酷爱音乐的慧慧在拍摄间隙又溜到了车里想听音乐,可她鼓捣了半天也没见音乐响起,无奈的她躺在真皮座椅上透过天窗看着什么,她略带企盼地说道,“这车怎么没有车钥匙呀,音响系统没有电”,这时工作人员笑着走了过来,将一张IC卡大小的卡片插入,音乐立时响起,弥漫整个大厅,原来拉古娜采用了智能卡代替了车钥匙,同时这张卡还具有遥控开关车门、防盗、开启行李箱等功能。环顾室内,拉古娜“少”了些时下很多车追求的众多按钮,十分简洁,特别是方向盘上只有定速巡航控制键,其实它的很多控制键都很巧妙地隐藏了起来。

  “呼呼”的大风还在耀武扬威,可拉古娜在慧慧的陪伴下勇敢地驶向了远处的公路,是去张扬个性?是去体验风中的乐趣?还是想与美女独处……不得而知。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何立军本版摄影本报记者赵钢车辆提供北京中汽雷日汽车有限公司模特征集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