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好又多总部将回迁广州(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2:11 金羊网-新快报
  去年迁址上海成本增加,好又多总部将回迁广州

  新快报讯(记者 肖伟华 文/图)将总部安插在经济繁荣的长三角核心———上海,是众多实力企业近几年的“一致”想法,但台资超市好又多董事长于曰江(见图)昨天郑重宣布:去了上海才知道,还是广州好!会尽快将总部迁回广州。

  于曰江还透露,好又多争取在明年初香港主板上市,为了能顺利上市,好又多已增资至1亿美元,目前已有世界知名买家前来洽谈合作事宜。

  于曰江表示,去年春天(2003年3月)好又多“迁都”上海后发现,好又多虽然在华东有20多家分店,但一直感觉没有省心的人才,许多中坚必须靠广州源源不断输送至上海。

  另一个让于曰江忧心的是,总部迁到上海后好又多许多商品采购仍在广州,无疑增加了商业成本。

  据悉,好又多已在广州近郊找到一块800多亩的空地做总部,目前还在进一步落实之中。对此业内有人士认为,好又多回迁广州自有其道理。“企业的行为当然会首先考虑效益和前景,相信今后还会有更多的‘迁都’上海的企业回归广州”。广东连锁协会一负责人认为。
好又多总部将回迁广州(图)
(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