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年德国科隆国际体育、露营及庭园家具博览会参展总结(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09:20 商务部网站
  2004年9月3日?9月5日,第80届国际体育、露营及庭园家具博览会在德国科隆展览中心举行。共有来自55个国家的1213家企业参展。展会吸引了来自102个国家的48000位专业观众。

  本次博览会我会参展面积317平方米,参展企业共19家,其中1号馆1层花园家具展区108平方米,4号馆运动休闲展区113平方米,10号馆花园家具展区72平方米,12号馆1层露营烧烤用品展区24平方米。参展企业的展品主要有花园家具、沙滩椅、太阳伞、登山包、帐篷、睡袋、烧烤用具等。

  由于有过去六年的组展经验,今年的组团工作比较顺利,参展规模显著扩大,多数参展企业表示明年还要继续随团参展。

  1、 参展规模扩大

  今年我会实际参展面积达到317平方米,比2003年相增加41%,参展企业增加4家。单位企业参展面积逐渐扩大,拥有2个以上摊位的企业达到7家,参展面积达到总数的57%。面对企业日益增强的参展意愿和布展意识,我会也在不断调整申请展位的位置,改进摊位装修,受到了企业的欢迎。

  2、 参展达到预期效果

  客观地评价,此届展会达到了往届的效果,二零零三年是一个例外。由于中国发生了非典疫情,许多本该在春季广交会上下单的客户不敢来中国,所以去年的spoga展会上中国商品格外受宠,参展企业感到比预期效果好。纵观近几年spoga展,参展企业普遍反映较好,收获较大。多数企业对继续参展仍有信心。

  3、 赴德国签证审查比往年严格

  随着中国公民赴欧洲进行商务和旅行活动日益增加,赴德国签证审查比以往严格了许多。参展人员不仅需要提供更详尽的申请材料,而且还必须提前办理境外保险,在申请签证时递交保单。德国驻上海领事馆甚至要求持因私护照的申请人在指定的外资保险公司办理保险,价格比内资保险公司高数倍。作为组团单位,我们尽力向企业提供全面的帮助,使参展企业顺利成行。考虑到各地使领馆要求不同,企业自行办理境外保险更有利于签证,我会将不再为参展人员办理境外保险。

  从明年开始,科隆spoga展览会改名为“国际体育、露营和花园生活博览会”,其题材发生了相应的变化。一直与spoga展同时举行的gafa展将只在2006、2008等双数年份每两年举办一次。原先属于gafa的“花园生活”类展品,包括花木、灯饰、宠物、花园建筑等,被扩充到继续每年举办的spoga展中。同时,科隆展览中心正在进行展馆改扩建,预计2006年建成。新展馆建成后,科隆展览中心将由10个长方形展馆组成,10个馆全部由一条通道连接,整体性更强。据了解,明年的spoga展会上,我会原有的摊位位置不受影响,2006年,1、4号馆的位置将面临调整。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日

  相关图片:
2004年德国科隆国际体育、露营及庭园家具博览会参展总结(组图)
2004年德国科隆国际体育、露营及庭园家具博览会参展总结(组图)
2004年德国科隆国际体育、露营及庭园家具博览会参展总结(组图)
(信息来源:中国轻工工艺进出口商会)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