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卓广廉首次举办作品展(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 10: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晶晶)卓广廉画展将于明天起至20日在广州麓湖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举行。卓广廉现任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广东省前进书画家创作研究室研究员。今年9月,卓广廉曾经作为广东画家3名代表之一参加了建国55周年全国书画名家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座谈会。其作品《岭南荔枝园》曾获2000年《中华魂》全国大展银奖,出版过《中国当代艺术传奇·卓广廉荷花册》。

  此次书画作品展览是卓广廉近10年来举办的首次作品展览,40多幅作品经过卓广廉亲自挑选,其中更有多幅卓广廉擅长的荷花、牡丹、岭南佳果等精品之作。

  中国书画复制精品

  在沪展出

  本报讯(记者吕静莲)由刘海粟美术馆、上海大雅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台北故宫博物院、日本二玄社协办的日本二玄社创立50周年中国书画复制精品展日前在上海刘海粟美术馆隆重开幕。

  旧金山拍卖精品纷呈

  本报讯(记者吕静莲)美国伯得富公司2004年秋季亚洲古董书画精品拍卖将于11月17日在旧金山举行,预展时间为11月13至15日。
卓广廉首次举办作品展(图)
卓广廉《荷塘小趣》

  责任编辑:范海东 杨华(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