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房地产市场速递(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2:32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后花园巨型别墅身价2000万元

  新快报记者 谢蔓文/图

  在广州北部楼市中,广州后花园以“DIY建造模式”而名声在外。近日,记者又从广州后花园了解到,除了在售的DIY别墅外,该盘建筑面积达1700平方米的“巨型”别墅已于日前建成,身价将达约2000万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别墅位于楼盘天然水库形成的湖岸边,设计成两层半高,外立面以灰、白为主。该别墅以毛坯房的形式出售,但从室内看,高达七八米的下沉式中空大客厅、旋转楼梯、地下室和超大面积套间的设计都显得豪气逼人。据销售人员介绍,该栋别墅总占地面积3852平方米,建筑面积1700平方米,花园面积3000多平方米。另外,购买该别墅的买家还可获得发展商赠送的面积300平方米小岛,成为“岛主”。据该负责人称,这种巨型别墅除了满足居住功能外,还可打造成为上层人士的私人会所和社交场所。

  据了解,随着广州后花园一期别墅交付使用,二期别墅的价格也已经上涨。目前在售别墅户型建筑面积分别为200-800平方米(送650-2800平方米花园)。
广州房地产市场速递(图)
2004中国城镇建设科技博览举行

  新快报讯日前,由建设部科技促进中心和VNU亚洲展览集团共同主办的2004中国城镇建设科技博览———“2004中国国际城市景观、建筑设计与园林建设展览会”和“2004中国国际门窗幕墙与建筑节能展览会”在广州举行。

  据了解,此次展览会以“设计中国城市之未来”为主题,除吸引了包括欧洲展团、美国展团、荷兰展团、日本展团在内的两百家代表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企业参展,展出内容包括国际最先进的城市规划、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园林技术、门窗幕墙与建筑节能技术。此外,展览会同期举办了亚太区景观建筑设计论坛、首届欧洲园林建设协会(ELCA)亚洲年会暨中欧园林论坛等学术会议。

  (方天)

  (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