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及时应对加息,富力现代广场打出“减息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2: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谢蔓

  10月29日,中国银行开始上调人民币贷款利率后,给普通老百姓带来的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每月的供楼负担将会增加。针对市民的这一忧虑,从上周起,广州已有发展商适时地推出专门针对加息的“买楼减息优惠”吸引买家。

  据了解,上周富力现代广场推出“减息优惠计划”组合型优惠计划,发展商将加息后购房可能增加的负担折算成现金优惠返还给买家。11月12日-14日展销会期间,前40名认购者可享受置业按揭减息津贴优惠,最高优惠可达2万元。

  据了解,富力现代广场现正推出G15栋,共161套单位。主力户型为111.9-120.34平方米的三房带主人套间单元和90-92平方米不带主人套间的小三房单元,另外还有少量154平方米的五房二厅豪华大单元。此外,3万平方米的巴厘岛园林已经落成,3000平方米巴厘假日会所也将于11月底全面开放使用。

  记者还了解到,富力地产集团旗下的富力桃园和富力广场也将于近期推出全新组团。其中,富力桃园将推出亚马逊组团升级版———“翠城湾畔”A8-A11栋的高层单位。主要户型为76平方米的二房、90平方米的小三房、107至136平方米三房及四房单位。而富力广场御花园S1栋也将于11月接受认购,价格6500元/平方米起,以52平方米的一房至127平方米的四房为主要户型。(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