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层带花园洋房现身白云区(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2:32 金羊网-新快报
  百顺台花园三期“花畔”周末开盘

  新快报记者 欧阳鑫燕 文/图

  日前,记者从广州工程总承包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位于白云区机场路与三元里大道交汇处的百顺台花园的压轴之作———三期“花畔”将于11月13日正式开盘。据了解,该盘是目前机场路板块唯一在售的首层单位带花园的楼盘,销售均价4800元-5300元/平方米。据悉该盘周边各专业市场从业人员、事企单位已纷纷提前认购。

  三房单位带三阳台

  据介绍,“花畔”将首先推出两栋楼宇供应市场,单位总套数为180套,户型适合不同类型买家需求,包括有115平方米、102平方米的三房,84平方米、68平方米两房等四种户型。其中102平方米的三房单位拥有三阳台、双景观、大露台,而且两面单边、南北对流,最受买家欢迎。而最令买家关注的是,“花畔”的首层单位还设计有花园,不但在白云区鲜见,即使整个旧八区也屈指可数。

  另据透露,“花畔”所有单位将随楼附送600元/平方米的装修标准,而且逢星期六、日展销会期间,买家可获额外9.8折优惠,购买两房单位的买家还可获得家私家电10000元现金礼券。
首层带花园洋房现身白云区(图)
图:百顺台“花畔”将推出白云区少有的首层带花园单位。

  配套完善升值可期

  记者在百顺台花园看到,该小区前一、二期600户业主已全部入住,小区内面积逾10000平方米的三叠式立体园林,东南亚风情架空层等景观比较有特色,而小区超市、幼儿园、无极双泳池、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配套也比较完善。

  广州工程总承包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百顺台花园地理位置优越,不仅是目前白云区唯一在售的离市中心最近的项目,同时还处于规划中的白云新城的心脏位置,附近有30多条公交车经过,并且毗邻地铁2号线和机场高速,周边有宏丽好又多、百信广场、好美家建材超市、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机场西小学等配套。

  而相关人士认为,白云机场的搬迁,2005年年底前地铁2号线江夏段的整线贯通,百顺台作为2号线沿线物业,与地铁新市站咫尺相邻,同时处于白云新城核心商圈内,颇具升值潜力,并且在白云新城相关发展规划的利好带动下,百顺台总价在30万元左右的68平方米的实用型两房单位也将成为该区租赁市场新宠儿。

  (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