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10-27 13:01 市场悄悄转强 午后会有冲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3:30 和讯

    今日早间大盘正如我们近期的观点,形成一种比较牛皮的盘整格局。早间向上2点略微高开,但是并没有摆脱震荡盘整的命运,随后大盘强劲上冲到1329点后,还是震荡回落,并且回到了1317点。之后的情形就是上下12点震荡盘整。

    不过,我们应该看到,市场逐步转强的迹象很明显。我们最近的观点始终认为,大盘大幅继续向下的可能性不大,而大幅向上的动能也不是特别强劲,因此市
场就会以一种大幅震荡小幅盘上的步履向前运行。这是因为前期成交量的堆积会形成强劲有效的支撑。但是市场的犹豫和持股信心的不足又不会向上托起大盘。政策面近来冷风热风一块刮,方向不明,只有依赖于市场本身运行的动能。

    那么,今日早间市场虽然在继续演绎着类似昨日的走势,但是盘中已经凸现了比较积极的因素,如两市有7只个股涨停,只有林海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99)一只跌停。这就是市场悄悄转强的明显信号。

    预计午后市场仍有震荡冲高的可能。

    中长线选股:

    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600839):公司2003年完成数字电视机顶盒等系列产品的开发,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数字电视机顶盒产品和技术供应商。长虹彩电市场占有率达16.04%,继续位居行业第一名,长虹背投影彩电国内市场占有率为14.08%,位居国外、国内品牌排名第一。

    二级市场上,该股从1997年开始调整以来,无论是时间上还是空间上调整都比较充分,中长线做空动能已经得到比较充分的释放。该股在前期大盘大幅反弹的过程中,走势明显弱于大盘,但成交量却持续放大,反映出有机构逢低吸筹的迹象。随着股价近期的大幅下跌,已经低于净资产10%。该股中短线调整已经比较充分,反弹随时有望展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