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野战铁兽展英姿(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1:32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野战铁兽展英姿(组图)
野战铁兽展英姿(组图)
模特档案

  姓名:王姝职业:模特身高:179体重:53籍贯:牡丹江星座:牧羊爱好:逛街、上网、看书获奖:2002第二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季军

  路虎卫士(DEFENDER)技术参数

  发动机:5缸柴油涡轮增压排量(l):2.5最大功率(kw/rpm):91/4200最大扭矩(Nm/rpm):300/1950压缩比:19.5∶1长/宽/高(mm):3883/1790/1963轴距(mm):1486接近角(度):51.5离去角(度):53

  “哎,看我像不像西部牛仔,跟路虎卫士站在一起是不是很相配呀”,贝贝扭动着身体,仰望天空,像是对我们发问,又像是陶醉其中自言自语。还别说,贝贝那一米七九的身高、魔鬼身材,穿上野战服,戴上牛仔帽,还真有一点西部牛仔的味道,再加上野性十足的卫士站在她旁边,不仔细看还真的以为到了戈壁荒漠呢。

  “这款车我怎么没见过,真的很酷”,贝贝面带疑惑地问道。路虎卫士今年刚在中国露面,它是路虎家族的始祖,在路虎诞生的前35年中,它是惟一的越野车型,它以出色的越野性能和可靠的耐久性受到国防、地质勘探、消防等部门的青睐。简单实用可以说是卫士给人的第一印象,两盏传统的圆形大灯、四盏圆形的小灯分列大灯两侧,实用简洁呼之欲出,又透着一丝怀旧的气息;黑色的前保险杠没有任何修饰,与宽大的进气格栅相呼应,厚重稳健迎面而来;方方正正的车身,它的各侧面之间几乎全部垂直,楞角分明,再加上随处可见的铆钉,野性顿生;229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宽大的轮拱、轮胎,短小的车身、窄窄的前风窗,给人以猛兽般的视觉冲击。卫士的内饰可谓极其简单,几乎没有多余的装备,在轿车上常见的各种指示灯也屈指可数,方向盘、仪表台、座椅、挡杠有着古董的色彩。内部粗大的横拉杆在司机座椅的后部,车身左右内侧也有拉杆,突显出越野车的本质。

  “路虎卫士看着真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牛”,贝贝小声地在我耳边嘀咕着,这时它驶向了越野测试场地,好像它听懂了我们的话,布满尖石的路面轻松驶过,倾斜度较大的斜坡如履平地,短高的陡坡,一跃而过,下陡坡不用制动,深水塘同样不在话下,安然驶出。它的表现让我们目瞪口呆,特别是贝贝,揉了几次眼还以为看错了呢。路虎卫士出色的越野性能与其梯形底盘分不开,宽大结实的纵梁与活动梁式驱动桥、等刚度螺旋弹簧、液压伸缩式减震器,横向稳定杆相匹配。同样2.5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其提供了出色的动力性能,最大功率91千瓦,最大扭矩300牛顿。米。

  在一望无际的荒漠中,只有几棵不知名的枯树孤独地站在那里,狂风掀起了一阵阵风沙,这时,一个钢铁猛兽从远处驶来,冲破沙尘的层层阻挠,一名酷酷的东方美女静坐其中,直视远方,他们向着太阳驶去……

  车辆提供: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装提供:北京攻略模特提供: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本版采写:本报记者何立军本版摄影:本报记者赵钢模特征集E-mail: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