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金周”各地采风(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09:22 经济参考报
“黄金周”各地采风(组图)
(新华社记者 陈学思 摄)

  10月6日晚,广州市北京路步行街上人头攒动。“十一”黄金周期间,北京路举办了购物节,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前来游览购物。

  400 万 人 游 上 海
“黄金周”各地采风(组图)
(新华社记者 任珑 摄)

  10月7日,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上游人摩肩接踵。节日的上海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尽享“海派大餐”。据上海市旅游部门预计,“十一”黄金周期间来沪旅游的中外游客将达400万人。

  喜 丰 收
“黄金周”各地采风(组图)
(新华社记者 张旭 摄)

  10月5日,北京市民于滨女士(右二)和老朋友在京郊顺义区高丽营镇万科艺园生态农庄享受当农民的乐趣。北京万科艺园生态农庄建有特色采摘区和家庭种植区,以家庭种植区为经营特色,采取会员制形式,每一个城市市民家庭为一个会员单位,可以包租一分地(约66平方米),有30余种蔬菜品种可供选种。现在已有300多个家庭成为这个绿色农庄的“都市农民”。

  尽 兴 沙 坡 头
“黄金周”各地采风(组图)
(新华社记者 余福卿 摄)

  10月4日,游客在滑沙。宁夏沙坡头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沙漠与黄河在此为邻。由于旅游开发与自然资源结合良好,给游客提供了近20种可充分参与的游乐项目,成了人们放飞心情的好去处。“十一”黄金周期间,许多游客来到沙坡头尽情玩耍。

  海 边 拾 取 海 产
“黄金周”各地采风(组图)
(新华社记者 徐速绘 摄)

  10月5日,在山东省长岛县,参加“海岛假期”旅游的一名小游客在海边拾取海产。

  2004年国庆节黄金周期间,山东海滨旅游景区吸引游客累计达500多万人次,直追泰山、曲阜等省内传统景区。(来源:经济参考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