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空调企业酝酿十一首轮促销战(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09:52 南方都市报
空调企业酝酿十一首轮促销战(图)
目前空调行业前十位品牌占据了近90%的市场份额。吴伟洪 摄

  力推特价空调、进行用户大回访活动

  空调企业酝酿十一首轮促销战

  本报讯(记者黄汉英)随着2005冷冻年度(2004年9月-2005年8月)开盘以及十一黄金周空调小旺季的到来,经历了2004冷冻年度一轮急速品牌淘汰赛的空调企业开始跑马圈地。

  日前,格力空调、海尔空调、志高空调、奥克斯等空调企业分别召开了新年度的经销商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上述企业2005冷冻年度的首轮促销战将在国庆期间上演。

  昨日,志高空调在南海举行2005年供应商洽谈会,志高董事长李兴浩在会上表示,志高空调在2004冷冻年度创下了280万台的销售业绩,下一冷冻年度将力争实现350万台的销售任务。

  据悉,在9月25日至10月10日,志高将发动大型的促销活动,套餐优惠、惊爆机、特价机、送电费将全线铺开,据悉,其中送电费的幅度高达200元至1000元。

  “志高空调10余年的品牌沉淀将实现大幅提升。集技术战、产品战、渠道战、促销战于一体,这将成为志高空调参与空调决赛的核心武器。”李兴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与此同时,格力电器从9月中旬开始,推出全球3000万用户大回访活动。据悉,这是2005冷冻年度开局以来,国内空调行业首家推出的最大规模保养回访活动。

  据悉,目前空调行业前十位品牌占据了近90%的市场份额。2005冷冻年度的整合趋势将进一步加剧,预计将削减1/3左右的品牌。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