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淮汽车投资交流会有备而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薄继东)昨日,江淮汽车(600418)2004年秋季投资者交流会在上海证券大厦举行。身处安徽合肥的公司董事长左延安、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安进和董事会秘书王敏等专程来沪参加交流。

  整个交流会大约持续了3个多小时,其中与投资者互动的时间超过1个小时。各家券商和基金公司的研究员分别针对江淮汽车集团抛售江淮转债(110418)、重卡的发展前景、轻 卡的售价变化趋势,以及上半年公司较高的期间费用等专业性很强的问题向各位老总发问,对此江淮汽车的三位高管均逐一进行了回答。

  会上,左延安先生提出了不少令人耳目一新的观点。例如,充分利用国际知名汽车品牌厂家裁员的机会,为本公司引进人才;正确处理好股东回报、职工收入、客户价值和企业后劲等四方面的关系;产品中等偏上、价格中等偏下,力求最优性价比等等。

  与会者普遍反映,本场交流会办得很成功,大家都有充分的时间提问。然而,记者注意到了一点小小的缺憾,即本场投资者交流会几乎没有散户投资者参与。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