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财富》2004最佳分析师简介:郑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3:57 《新财富》

  

《新财富》2004最佳分析师:郑东

  郑东 钢铁 国泰君安

  基金经理评价:

  对公司了解透彻,对钢铁业的形势了然于心;观点鲜明,看法坚定,研究实力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研究领域观点:

  钢铁行业仍处景气上升期

  2004年5月以来,国家采取了一系列手段制止钢铁行业的过度投资,长远看有利于现有钢铁企业以及重点上市公司经济规模的充分发挥。在工业化和城镇化的主旋律下,对钢材的需求仍将持续,钢铁行业处于景气的上升期中。目前国际市场钢材价格高于国内市场,国际钢材综合价格指数高于国内指数40点以上。这有利于我国的钢材出口,而进口钢材的数量也将下降。从供需状况分析,目前我国钢材市场价格已逐步向理性价位回归并保持相对稳定。预计2004年钢材表观消费量将保持15%左右的增长。中长期看,全球钢材价格将从高位回落,整个行业及重点上市公司的效益仍会稳定增长。

  男/ 44岁/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从业5年。1983-1998年,任职冶金工业部;1998年8月,任职国泰证券信息研究中心;1999年8月至今,任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研究员。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