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飞机“飞”进售楼部聚人气(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33 金羊网-新快报
  飞机“飞”进售楼部聚人气,时代玫瑰园大户型二期热身

  新快报记者 陈祺/文图

  旧机场搬迁,新机场启动。近期与机场、飞机有关的一切活动,都引起广州市民的热情关注。8月16日,位于旧白云机场北侧的时代玫瑰园就举办了一次大型主题活动———“中国航空文化节”,为楼盘二期大户型单位的推出造势。结果吸引众多看楼者、航空爱好者与普通市民前往参观,成为近期广州楼市大型活动的最大亮点。

  据时代集团副总裁白锡洪介绍,本次航空文化节展品的历史价值、科技含量都是广州历次航空展览之最。时代玫瑰园希望通过文化的方式,以大众化的语言将神秘的航空文化展示给市民。并且通过组织多元的、广泛的文化教育活动,提升业主的生活乐趣和社会认识,将一系列文化活动构成时代玫瑰园独有的标志性的社区文化。

  另据白锡洪透露,目前时代玫瑰园二期内部认购情况良好,在短短一个月就已经认购了超200套单位。二期单位升级版装修标准的样板房也即将亮相。全部单位准备在9月中下旬正式公开发售,均价为4700元/平方米。

  而据记者了解,时代玫瑰园二期单位全部设计为三房以上的大户型单位,其中89—130平方米三房两厅占85%,135—167平方米四房两厅占15%。与一期单位相比,二期的最大不同就是一梯二户的设计更显大气,110米超宽楼距使小区住宅通风采光效果达到最佳,超大面积的飘窗则能确保每户的客厅及主卧皆可望到园景,并且二期单位户户有入户花园,这种设计在白云楼市尚属罕见,因而很受买家的欢迎。白锡洪又表示,时代玫瑰园二期以三房大户型为主,总货量不足800套,而周边可选择的大户型楼盘也不多,所以对二期组团的销售前景有充足信心。
上图:一架武装直升飞机直接“飞”进了时代玫瑰园售楼部。

  (观宇/编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