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股经金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 11:2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新大洲(000571)

  近期构筑双底形态相当明显,目前只有3元的股价明显被市场低估。近期温和放量筑底,量价配合理想,短期上攻意愿强烈,建议投资者逢低吸纳,等待上升攻势的来临。中关村证券天方药业(600253)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该股自前期高点6.49元调整到目前的4.41元左右,具有较大的超跌反弹要求,量能大幅萎缩显示杀跌动力枯竭,后市有较大超跌反弹机会,可逢低关注。三元顾问科苑集团(000979)

  新股东入主后公司展开了大力度的重组,增资入股上海安庆药业有限公司,经营业绩得到显著改观。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自高点11.98元调整以来,技术性严重超跌,蓄势后有望形成局部双底,后市可关注。三元顾问万科A(000002)

  半年报显示,公司效益型增长趋势得到进一步体现。从技术上看,该股受到宏观调控的影响,除权后一度探低至5元以下,反弹过程中量能收放有序,依托均线震荡上行,后市填权有望,可关注。三元顾问文山电力(600995)

  动态市盈率不足20倍,无论在电力行业中或者所有上市公司中,其比价优势都是非常突出的。目前爆跌的次新板块积聚着极强的反弹动能,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浙江利捷赛迪传媒(000504)

  国内首家真正意义的传媒上市公司。从走势上看,该股价格自4月以来下跌30%,在6元附近获支撑,后振荡盘升,近期受5日、10日等多条均线支撑,缩量盘整,有主力资金吸纳迹象,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广州越声 向进宝石A(000413)

  流通盘4508万股,产销率一直保持在很高水平。发展前景看好。该股今年以来走势十分活跃,近期明显强于大盘,各技术指标显示正逐步转强,面临较大的短线机会。不妨拭目以待。广州越声 向进中集集团(000039)

  受惠于行业龙头地位和经营业绩的支撑,股价在二级市场表现较为突出。除权后,在大盘连续调整的市况下,走出一波较为可观的填权行情,近期经过短暂的强势调整后,再度向上攀升,有进一步上涨的潜力,值得留意。广州越声 向进(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