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香港五大财团深圳联手建全球最大工业原材料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06: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八月十二日电 (高原 姜玲) 香港著名的佳宁娜、民生、建业五金塑胶、力嘉国际和京晖国际五大财团,将于五年内投资二十六亿元人民币,在深圳平湖物流园区建设建筑面积为二百二十万平方米的全球最大制造业原材料专业交易中心——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

  华南城有关负责人今日对外界披露,首期建筑面积五十万平方米,目前正向全球招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商,吸引了美国、法国、韩国、意大利、日本、澳大利亚及港澳台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内数百家知名企业进驻,并将于今年十月试营业。

  据介绍,华南城主要经营纺织服装、皮具皮革、五金化工塑胶、电子、印刷纸品包装五大产业工业原材料、辅料品种的展示交易,而五大投资财团分别是香港上述行业的领军企业。他们强强联手,共同推动大陆、香港及海外的原材料交流与交易。目前,华南城已与世界各国一千二百多家不同行业商会建立了联系。

  华南城董事局主席马介璋先生表示,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中国迎来新一轮对外开放的浪潮,越来越多跨国公司正进一步把生产基地向中国转移,珠江三角洲更是他们首选地之一。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建设的宗旨就是迎接世界经济一体化、制造业向中国转移的大形势,为珠三角及华南地区的生产厂家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原材料展示的平台,以及国际工业原材料信息及产业发展动向。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