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六万元欲了两条命》后续:赔偿金涨了(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9:2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死者家属质问接生的医生 本报记者 天剑 摄

  新闻回放

  8月9日,山东来沈打工人员武国涛的妻子朱翠菊在沈阳市铁西区第三医院启工街道社区医疗服务中心生产母女双亡。

  事后,该院院长承诺赔偿家属6万元钱“私了”。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首次报道题目:《六万元欲了两条命》

  晨报讯(记者 袁莉 赵威)赔偿金额涨了。

  昨日,沈阳市铁西区第三医院启工街道社区医疗服务中心的任院长与死者家属在经过了3天的多次“谈判”后,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院方同意一次性付给死者家属9万元人民币,今天上午8时兑现。

  院长称“私了”出于同情

  昨日13时30分许,沈阳市卫生局基妇处(基层卫生妇幼保健处)的工作人员来到该院,表示目前铁西区第三医院启工街道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到底有没有接生资格的问题“还有待调查”。而任院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始至终,他一直想通过法律程序来解决双方的纠纷,是死者家属提出来要“私了”,院方出于对家属同情和补助的角度考虑,答应给予一定的钱款。

  沈阳市已成立专门调查组

  昨晚,沈阳市卫生局传来消息,昨日沈阳市主要领导已对此事作出批示,副市长王玲还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作出决定:成立由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尽早拿出调查结论。另外,市政府还将作好家属安抚工作,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同样是在昨日,沈阳市卫生局启动了“取消家庭接生促进自然分娩保障母婴安全”仪式,力争9月30日前家庭接生员全部消失!

  市民如果发现非法接生行为可以拨打举报电话:2341237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赔偿金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