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夏裙装流行短款(流行发布)(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9:21 人民网-市场报
  叶青
  今年春夏在时装领域,无论是“现代势力”还是“传统势力”,都带有同一个明显的潮流特征:裙子要在膝盖以上。露出你的膝盖来,是这个春夏女人们的时尚宣言。

  在现代派女装中,自然不少“膝盖以上”的代表,即使比较淑女的女装,如卡路·约翰,今季同样不乏膝盖以上两寸的半截裙、连身裙。这些显露女性美好双腿的膝上裙,色彩也颇具春天的气息,粉红、带玫瑰的粉红、嫩黄、粉橙,配上鲜艳的配色腰带,流露出女性的妩媚。

  迷你旗袍历来是意味着东方女性的端庄婉约柔美。然而,即使是旗袍也玩起了“变脸”,在前不久刚结束的广州服装节上,慧霞旗袍的一场秀有点让人大感意外,设计师将一贯矜持的旗袍下摆一剪再剪,提升到膝盖以上两寸、三寸。旗袍本身的传统感觉与现代的性感设计相融合相冲撞,却更有一番魅力。

  《市场报》 (2004年07月20日 第二十版)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