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换个思路卖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 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韩平报道:在基金销售随股市的大跌而陷入低潮之后,基金公司也开始转换营销思路,从一味宣传本公司基金的优势及特点,转向请更多的独立第三方,为广大投资者进行理财知识的普及,增强市民的理财意识以及对金融风险的承受能力。这些活动受到了欢迎。

  上周末,两家基金管理公司在广州开展理财知识讲座。湘财荷银请来了国际知名的基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金评级机构———晨星公司的分析师为投资者介绍基金评级标准。对基金的基础知识和投资人的心理等作了系统而专业的讲解。尤其是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新基金,晨星公司特别提醒投资人,应重点关注一只基金的基金经理是否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该公司旗下其他基金的市场表现以及该公司是否真正以投资人利益为重。在投资基金时,除关注其过往业绩外,还应对其目前所面临的各种风险也有所把握。

  湘财荷银来自台湾的营销高级顾问王台贝则表示,普通居民在投资前,一定要对自己的富裕资金按照占有时间的长、中、短,作一个相对的划分,搞清楚自己所拥有的资金的状况:哪些钱是短期内经常要用的,哪些钱是未来5年才会用的,哪些钱是未来20年才用得上的。对于中、长期的资金,不妨作一个理财规划。他表示,当然也可以什么都不做,只是放在银行里,这样虽然相当保险,但也失去了发大财的机会。

  华安基金则请来了国内节税专家胡志勇对国内的税法政策结合各个税案进行了生动的演讲。华安基金市场部总经理祝晓蓓表示,公司目前推出一个“理财金三角”计划,将在全国各地对投资者进行“节税、风险、收益”三个方面的知识讲座。以便投资者更好地作出适合自己实际情况的理财规划。

  (金陵/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