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通用汽车亚太总部迁上海(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08: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徐嘉丽)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将在明年1月份前把公司亚太地区的总部从新加坡迁至上海。该公司希望可以通过中国业务所创造出的稳定利润来获得发展。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举显示出了中国在该公司全球扩张计划中的重要性。

  亚太地区是通用汽车业务增长最快的区域。该公司在该地区的14个国家中拥有雇员22600人。该地区公司总部的职能包括对财务和产品进行规划。

  通用汽车与中国合作伙伴上海汽车工业公司在中国共同组建了6个合资公司。通用汽车表示,将投资约2.5亿美元用于升级其上海泛亚汽车技术中心。该中心负责该地区汽车的设计、策划和制造工作。

  通用汽车在作出上述两个决定之前曾于本月宣布,将在未来3年向中国投资约30亿美元,用于不同用途。

  通用汽车亚太地区第一财政季度利润从7500万美元增至2.75亿美元。该公司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

  通用汽车称,该公司将在7月前选择合适的地点,并在明年1月份前将亚太地区总部迁至该处。

  瓦格纳还在周三宣布通用汽车将提速发展“泛亚模式”,投入资金达21亿人民币以加强泛亚的硬件和软件建设,使其成为中国汽车业内技术最先进、设施最完善的汽车工程设计研发基地。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长瓦格纳

  (晓健/编制)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