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4央视标王花落谁家? > 正文
 

访宁夏香山酒业董事长(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9:01 新浪财经

  

访宁夏香山酒业董事长(图)

11月18日上午8点半,一年一度的中央电视台黄金段位广告招标拉开帷幕。图为新浪专访宁夏香山酒业集团董事长张金山。(新浪财经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11月18日上午8点半,一年一度的中央电视台黄金段位广告招标拉开帷幕。新浪财经将独家全程直播本次活动。

  新浪财经讯央视广告招标会已经进行了近一天,借助会议间隙,新浪财经与其他媒体记者共同采访了宁夏香山酒业集团的董事长张金山先生。

  张总向记者介绍了本次招标会参与情况并就西部企业的发展等话题谈了他的看法。

  问:您此次竞标是多少号?

  张总:118号。

  记者:你们已经拿到什么时段了呢?

  张总:标板两个时段,第五、第六单元。

  问:现在竞标的总额有多少?

  张总:三千多万。

  问:你预计投放多少呢?

  张总:预计投放六千多万。

  问:刚才969和998竞争很激烈,你怎么看酒类企业竞争这么激烈。

  张总:也不知道具体是哪两个企业,但是预计是两个大的酒厂,是白酒企业,这就说明市场的竞争很激烈,市场就是这样,我们在这儿看招标的会场,实际在中国未来一年内,在这个行业或者垄断市场竞争的局面的一个缩影,可以说是一个提前的预测。

  问:你们公司一年的销售额有多少?

  张总:2003年的数字预计是三个亿左右。

  问:你能谈一谈在今天的招标中你有什么样的感受吗?

  张总:招标仅仅是企业宣传方面的工作,都是计划过的,在某些投标方面应该是选几个标段,不仅仅是见机行事。

  问:你第一次参加央视招标,是不是宁夏红要有一个很大的动作呢?

  张总:对,参与这个就意味着公司以后的市场运作进一步的加大力度来扩大市场。

  问:对于2004年有什么计划吗?

  张总:提高市场的占有率,保持竞争力,让宁夏红这样一个具有民族特色、地方特色这样一个资源优势的产业和产品具有更广阔的市场,发展宁夏红就是发展宁夏的地方特色,发展地方经济的重要作用。

  问:原来宁夏红是作为区域题材,现在在央视投入广告是不是想在全国来展开市场呢?

  张总:宁夏红一出现的时候我们的定位就是全国品牌,在产品投放市场以来,先开始在央视进行宣传活动,逐渐的通过媒体的宣传,开始建立市场网络,然后市场网络的进一步近来,进一步提高知名度、认知度,央视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这次来参加招标,今后应该在这方面更加加大力度。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