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3福布斯全球行政总裁会议 > 正文
 

福布斯集团总裁兼CEO:史提夫-福布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 21:42 新浪财经

  

福布斯集团总裁兼CEO:史提夫-福布斯

Steve Forbes:福布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Steve Forbes:福布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福布斯杂志总编辑

  史提夫福布斯是福布斯集团的总裁兼首席执行长以及福布斯杂志的总编辑。

  福布斯先生在1990年走马上任后,随即开始扩展业务,创立各种新的出版物以及商业刊物,例如专门报导另类生活特刊的《ForbesFYI》、于1998年推出的福布斯杂志国际版《Forbes Global》、日文版《Forbes》、巴西版《Forbes Brasil》、为服务拉丁美洲最大消费群而发行的葡萄牙版本以及《吉尔德科技月报》(Gilder Technology Report)。

  福布斯于1997年推出网络版的“Forbes.com”,而加入了一个新媒体竞技场。“Forbes.com”目前每月平均有4百万人次的浏览率,遂而成为商业决策者和投资者的首选浏览网站。

  本公司旗下还包括了“福布斯管理会议集团”(Forbes Management Conference Group)以及“福布斯定制通信夥伴”(Forbes Custom Communications Partners)等两大子公司。

  福布斯先生同时也是本公司旗下“美国资产”(American Heritage)公司的董事长,该公司是《美国资产》杂志和《美国遗产》(American Legacy)季刊以及《美国发明&科技资产》(American Heritage of Invention & Technology)季刊的出版商。

  本公司的旗舰出版刊物《Forbes》是美国首屈一指的商业杂志,发行量有90万本。《Forbes》和《Forbes Global》在全球将近有5百万名的读者。

  福布斯先生为《Forbes》每期撰写专栏,其专栏标题命为“事实与评论”(Fact and Comment)。福布斯先生是一位广受尊崇的经济预言家,他是唯一获得四次水晶猫头鹰奖(Crystal Owl Award )的殊荣。该奖项先前是由USX公司正式颁发给对于来年经济预测最准确的金融新闻从业人员。

  在1996年及2000年,福布斯先生积极参与了共和党的总统提名。其主要政见包括了推行平面税制及医疗储蓄账户、针对美国劳工阶级建立的新社会福利制度、家长为孩子的学校选择权、任职期限、加强国防等。福布斯先生会积极持续推广这些议题。

  自1996年至1999年,史提夫福布斯一直是“美国人追求希望、成长、机会”(AHGO)组织的荣誉主席,AHGO是个基层组织,重视提倡高成长、自由、家庭等议题。从

  1993年12月起到1996年6月止,福布斯先生担任了“授权美国”(Empower America)组织的董事会主席,该组织是由杰克康普(Jack Kemp)、比尔贝纳(Bill Bennett)、珍妮柯派翠克(Jeane Kirkpatrick)共同创立的政治改革机构。

  福布斯先生也是《自由的新诞生》(A New Birth of Freedom)(Regnery, 1999)一书的作者,该书提出了一些为迎接新世纪的大胆思维。

  史提夫福布斯出生于1947年7月18日美国新泽西州的莫瑞斯镇(Morristown of New Jersey)。在1996年自马萨诸塞州北安多佛的布鲁克学院以优异的成绩毕业(Brooks School in North Andover, Massachusetts)并于1970年时自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毕业,主修历史。在普林斯顿大学期间,他创办了“今日商业”(Business Today),担任主编,这本由学生发行的杂志后来成为美国最畅销的学生杂志,发行量达20万本,而且该杂志目前仍然由普林斯顿大学的学生持续出版。

  福布斯先生现为普林斯顿大学理事会的理事,同时身兼“罗讷德里根总统基金会”(The Ronald Reagan Presidential Foundation)以及“全国纳税人联盟”(National Taxpayers Union)理事一职。此外,他也是美国史隆基达宁癌症中心(Memorial Sloan-Kettering Cancer Center)监察委员会的成员之一。福布斯先生拥有众多大学院所颁布的荣誉学位,其中包括了Lycoming学院、Jacksonville大学、

  Heidelberg学院、Iona学院、Kean学院、纽约技术学院(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Lock Haven大学、西敏寺学院(Westminster)、Francisco Marroquin大学、Sacred Heart大学、Centenary学院、Pepperdine大学、Lynn大学、Lehigh大学、New Hampshire学院、Siena学院、Espiritu Santo大学(厄瓜多尔)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