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文杰:京版新政是压倒楼市最后一根稻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6: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针对今日北京市的楼市新政,中原地产华北区域董事总经理李文杰对新浪财经表示,京版楼市新政中“限购一套”的规定将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继4月17日《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下发后,4月30日北京市政府制定并发布《北京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文件的通知》,再推十二条措施,落实国务院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通知精神。

  新浪财经就北京版楼市新政,第一时间、独家连线中原地产华北区域董事总经理李文杰,他表示,京版楼市新政中除了重申“新国十条”中的已公布调控政策外,影响估计最为深远的应为“同一购房家庭只能在本市新购买一套商品住房”这条。

  “由于此条时间范围未限定,可以理解为以后长期来看‘同一家庭只有一次购房机会’,因此在此前‘新国十条’大的背景下,已经形成的楼市观望势必将加快下挫,量价齐跌的局面将很快形成,京版新政中‘限购一套’的规定将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