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同济联合广场:内环地铁口的办公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2:37 第一财经日报

  随着地铁10号线的动工与建设,杨浦四平路区域的房地产项目逐渐为市场看好;从2007年第一季度的商业地产销售情况看来,地处四平路、彰武路口,正对同济大学校门的”同济联合广场”在销售的量与价格上都高过区域内其他同类楼盘,这一突出业绩在业内引起了重大关注。

  倡导绿色办公,首获LEED预认证

  目前,政府一再提倡绿色、环保、节能,而在建筑领域国内尚没有统一的衡量标准。在国际上被广泛公认的美国LEED国际绿色建筑认证标准,是目前更先进和更具实践性的绿色建筑管理和认证系统。国内已认证与正在认证的商业项目仅20余个,在全上海通过LEED预认证的地产项目屈指可数,而同济联合广场B座则是通过了LEED金级预认证的首家房地产项目!

  同济联合广场B座引入国际办公楼前沿设计理念,严格按照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认证标准,在设计、建筑材料和设备的选择、施工工艺控制上严格把关,精心打造科技、环保、舒适、节能的建筑。独特的产品设计与强大的开发实力,正是同济联合广场赢得市场的关键。

  整合优化设计,引进前沿材质

  在绿色建筑预认证的初步成果中,同济联合广场B座经过整合优化设计,项目科技含量得到显有成效的量化:能耗达到国际ASHRAE节能标准;整体建筑用电峰值降低近500kW,项目将有望节水30%;同时通过循环利用废弃物,可回收利用10%的建材,实现项目的高效环保。

  在大楼的舒适性上,同济联合广场B座以保证用户健康、高效工作为首要前提,极大限度地提升大楼的舒适性。室内空气清新,温度分布均匀,令热舒适性达到并超过国际ASHRAE 55标准;节能照明系统在充分引入昼光照明的同时避免直射阳光;与此同时通过适量的可开启窗户、过渡季节提供的自然新风,实现了对污染源的有效控制。

  LEED认证标准对绿色建筑的用材方面都有严格、规范的要求,同济联合广场B座从选址开始,到建筑施工的整个环节都一以贯之地依照LEED认证标准进行。其在选材方面更是严格要求,例如对符合国际标准Green Seal的装饰材料的使用,令室内空气质量达到并超过了ASHRAE 62标准等。项目在科技层面上将铸造出一个节能、舒适、健康、高效、环保、低运营及低维护成本的工作环境!

  环同济知识经济圈,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目前,环同济大学已形成了完整的“环同济设计产业带”。赤峰路及附近的密云路、国康路、四平路形成了20万平方米的设计产业区。区域内800余家与设计相关联企业,两年中创造的年产值从10亿元攀升到30亿元。日趋完善的环同济知识经济圈将构筑起强大的产业集群效应,在2012年区域内年产值有望实现300个亿。在区域板块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同济联合广场将进一步促使区域经济发展,实现知识经济与

房地产业的成功对接。

  同济联合广场是由一幢甲级办公楼、一幢精品

写字楼、三层沿街商铺和一座按四星级标准打造的酒店围合而成的标志性综合建筑群,在建的地铁10号线(同济大学站)使项目内环地铁口的地段优势越来越显著。今年第三季度,同济联合广场即将建成交房,届时项目的落成将为“环同济知识经济圈”的发展提供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