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观察 > 正文
 

鼓舞飞扬 群邑之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16:38 中国经营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经营报

  2005年9月14日,中国顶尖媒介代理机构Groupm“群邑”,为答谢各界媒体多年来的大力协助与紧密合作,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媒介答谢宴会。来自广电总局的领导、中央及全国各地方主要媒体包括电视台、报刊、杂志、影视机构、传媒公司以及相关海外媒体《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共计100多家媒体,近300位媒介同仁将应邀出席本次盛宴。

  WPP集团于2003年将旗下在中国的媒体品牌:MindShare(传立)、MAXUS(迈势)、Motivator与Mediaedgecia(尚扬媒介)及Portland(宝林)进行整合,在全球范围推出Groupm。WPP集团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国际性媒体投资管理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传播服务集团之一。主要从事广告,公关,信息研究咨询,品牌形象咨询,以及媒介购买和策划。“群邑”是Groupm的中文译名。Groupm作为控股公司,结合了上述媒体品牌的强大购买力、IT优势与财务资源,实现了更出色的协作与资源整合。

  Groupm近几年在世界、亚太区及中国的领先势头与日俱增:根据法国巴黎RECMA排名2005年4月的最新数据,Groupm 2004年全球媒介承揽额为187亿美元,其中亚太区31.4亿美元,而中国为7.25亿美元,约60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增长了25%。自2003年开始,Groupm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大的媒介购买机构。

  Groupm整合后的市场表现可谓是捷报频传:2003年~2004年,连续两年被《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杂志评为“年度全球最佳媒体代理商”;同时,在亚太区荣膺“年度最佳媒介代理”;在中国 荣获“2004年中国年度传播榜中榜”最佳媒介代理。

  Groupm特此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感谢各界媒体同仁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作为一家知名的国际性媒体投资管理公司及全球最大的传播服务集团WPP的成员之一,Groupm必将以更新、更强的面貌与各界媒体紧密合作,向众多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全面、最有效的媒体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