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观察 > 正文
 

CFCA与众银行力推网银大赢家游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16:04 中国经营报

  “网银e体验—— ‘网银大赢家’”flash游戏上线仪式近日在京拉开帷幕,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与国内14家银行代表、游戏体验者等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上线仪式。从即日起至2005年11月25日,中国金融认证中心联合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十四家商业银行推出了“网银大赢家” flash游戏。这个游戏能使用户在轻松有趣的FLASH益智游戏中掌握网络交易的安全知识并形成正确的网上银行操作习惯,最终能够放心安全地体验到真实的网上银行给人们生活和工作带来的种种便利。

  现在只要在IE地址栏中输入网址game.cfca.com.cn 即http//game.cfca.com.cn/ 就可以直接登录 “网银大赢家”flash游戏首页,并进行在线抽奖。大家还可以通过登录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的网站(www.cfca.com.cn)、新浪网新闻频道、搜狐网银行频道进入游戏。为了让更多的大众了解参参与次活动,华夏银行率先在全国各分支网点进行“网银大赢家” flash游戏的推广活动。大家可以在华夏银行的网点领取有关本次活动的详细介绍资料,同时在活动期间,凡申请华夏银行网银的用户都将获得5000个游戏积分,有更多机会赢取每月的游戏积分大奖。随后,参加活动的各家银行的网站都将陆续增设此游戏链接。

  据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推出这个大众游戏,目的是为了普及信息安全知识,培养大家正确使用网上银行的习惯,用科学有效的手段保证自己的资金安全,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在自己的资金财产前建立一道可靠的安全防卫门,使不法分子无法盗取用户在网上银行中的资金财产。

  与传统银行相比,网上银行在降低经营成本、完善服务质量、拓宽业务领域等诸多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对公众而言,以人性化为基点的网上银行的出现和不断发展,使得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方便、快捷和多样化的银行服务,满足各类支付需求。但是受频发的网银事故的影响,我国9400万网民中,有超过34%的人认为网上交易不安全。国内权威第三方金融安全认证机构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总经理李晓峰认为,网上银行的失误率远远低于传统人工柜台操作的失误率。而网民是否了解网上银行的安全手段、熟知网上银行操作的注意事项,能否正确地进行网上银行操作,则成为当前网上银行安全性的关键环节所在。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